服务动态

服务与支持

不断钻研提升技能 保驾护航甘于奉献——营销中心 李宁宁

发布时间:2016-11-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李宁宁同志负责LF2204动力换档的售后服务工作,负责一拖公司新老产品的售后服务和服务站培训工作。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和敬业精神,不断实现服务突破。产品知识扎实;服务实操技能高超。密切关注拖拉机产品的改进与发展;始终走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最前沿。随时为用户提供最为专业的技术服务支持。在重大、急难服务问题现场总能出现他的身影。

    2016年山东地区销售东方红动力换档共计11台,销售LG1504拖拉机300多台,在秋季服务中,他主要负责对服务站技术支持工作解决服务站疑难故障问题,在紧张的冬麦区山东秋耕服务中,动力换挡LF1504出现5台车故障,连夜不停赶往用户家为用户解决疑难问题,经过自己的工作经验,判断动力换档底盘故障5台,向领导汇报后,克服一切困难,带领服务站连夜不停更换底盘总成4台车,让用户对产品售后服务无后顾之忧。在服务期间,由于连夜不停为用户解决疑难问题,身体上火,需要到医院输液打针,即便在此情况下,他依然坚持开展服务工作,促进了用户对东方红动力换档产品的认知和正确使用,为后期销售的进一步拓展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在服务期间电话指导服务站维修LG1504拖拉机故障60台次动力输出和液压提升疑难问题,现场解决LG1504动力输出故障和液压提升故障15台次,解决电器疑难故障5台次。

    在山东服务期间,10月5日下午接到青岛地区服务站电话,反映最近用户刚买的两台LF1504和LF2204出现故障无法工作,用户情绪比较激动、言语过激,要求当天晚上必须赶到现场解决故障。接完电话后迅速赶往现场,和用户沟通了解车辆出现的故障现象,并认真分析制定故障解决方案,在没有配件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排除故障,为用户挽回了损失,并认真耐心的向用户讲解和培训车辆操作和保养方法。迅速恢复了对东方红动力换档产品的使用信心,对该机型在该地区后期的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