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服务与支持

关于做好“服务规范性和用户使用保养执行率”的若干要求

发布时间:2017-02-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12月份,公司质量部、市场部、营销中心、三装厂、四装厂共同开展了“服务规范性和用户使用保养执行率”专项调研。对外部服务站的服务质量、使用保养执行率和用户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审核,并出具了审核报告,为落实审核报告的整改项目,请主销单位做好以下各项工作,确保2017年外赔准确率和用户使用保养执行率指标的有效提升。

1、请根据审核报告反映的问题,针对产品的使用保养执行率和外赔准确率指标的提升制定工作计划,并报市场部、质量部备案。

2、请完善库存车管理、三包备件库的管理办法。其中应重点加强库存车的防护,对提前取下的发动机加油口和油尺口一定要采取可靠的密封措施。强化东方红备配件库的管理,规范零部件的存放条件,特别是长轴类、液压类、橡胶类备配件的防护要求。请将完善的管理要求在2月底发到外部各服务站,市场部将对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和通报。

3、在“春季服务”前,请针对历史双高外赔数据所涉及的故障形态进行认真分析,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切实提升外赔准确率。

4、在“春季服务”期间,应持续对外部服务站服务质量进行过程审核,特别是针对外赔准确率和使用保养执行率。在春季服务结束后,对各相关服务站进行评价,相关结果纳入年度服务站评价的重要依据。

5、针对“东方红YTDH多功能液压传动油”的市场推广,应从引导用户的正确用油观念入手,强化对用户售前、售中、售后培训,树立“东方红”大中轮拖专用多功能液压传动油省时、省钱、收益高的市场形象,让两用油逐步退出“东方红”主机服务市场,使多功能液压传动油成长壮大,成为公司唯一的服务用油。

6、市场部在3月份将针对重点区域的服务站进行抽查和监督,检查结果和考核意见将在公司的月度服务简报上予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