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信息

服务与支持

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办公电子设备类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 招标条件

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办公电子设备类采购已获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名称: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办公电子设备类采购

2)   招标编号:CYJ-GSB2017-014

3)   项目内容: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技术要求

交货日期

交货地点

1

台式机

26

详见招标文件第四部分

合同生效15天内

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

2

服务器

1

详见招标文件第四部分

合同生效15天内

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

3

打印机

6

详见招标文件第四部分

合同生效15天内

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已实行“三证合一”的企业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行政管理部门取消或暂停经营资格。

3)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无亏损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4)   投标人具有近三年完成同类项目的业绩。

5)   开标时须提供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9   19   日至 2017  9   22  日,每日上午8: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2:00 时至 6:00 时(节假日除外),在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公司办230现场报名,报名成功后可免费领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2)   报名时投标人均需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实行“三证合一”的企业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以上各项要求查验原件并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有效。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7 9  29  14 00 分。

2)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开标地点):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三号厂房四楼会议室。

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网》(http://www.ytogroup.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

    址:河南省洛阳市建设路154

    编: 471004   

联 系 人:  李洲     

    话: 0379-64966241

    真: 0379-64967259

电子邮箱:cyjgsbl@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