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信息

服务与支持

大拖装配厂2017年技措项目组合自力式起重机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 招标条件

大拖装配厂2017年技措项目已获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名称:大拖装配厂2017年技措项目

2)   招标编号:大拖2017-018

3)   项目内容:

设备名称

数量

技术要求

交货日期

交货地点

组合自力式    起重机

1

详见招标文件第四部分

合同生效后40天内到货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大拖装配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2)   具有设备生产能力的制造商或其授权的合法代理商;且需提供生产厂家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行政管理部门取消或暂停经营资格。

4)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无亏损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5)   投标人具有近三年完成同类项目的业绩。

6)   开标时须提供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法定代表人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

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11  15 日至  2017 11 22日,每日上午8: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8:00 时(节假日除外),在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大拖装配厂工艺部(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衡山路与汉宫路交叉口洛阳一拖工业园区报名和领取招标文件。

2)   报名时投标人均需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以上各项要求查验原件并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有效。

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7 12  6  14 30分。

2)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开标地点):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大拖装配厂(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衡山路与汉宫路交叉口洛阳一拖工业园区

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接接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在《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togroup.com/)(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大拖装配厂

    址: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衡山路与汉宫路交叉口洛阳一拖工业园区

    编: 471004

联 系 人:马景洁、樊爱知 

    话: 0379-64967736

    真: 0379-64968892

电子邮箱:sanzhuang@yto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