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关于一拖

一拖迎来山里“小客人”

发布时间:2014-08-2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4812日,40名来自周边山里的小学生来到一拖参观,他们都是各个学校精心选拔的孩子,来一拖做客,是对他们“品学兼优”的奖励。

在一拖,孩子们来到了东方红农耕博物馆和三装厂的大轮拖生产线,无论走到哪里,孩子们的眼中都装满好奇,充满期待。一路上,在讲解员的讲解中,孩子们了解了中国农业和一拖的发展史,也见识了大轮拖的整个装配过程,虽然是第一次看到这壮观的景象,但整个参观中孩子们没有过多的评价和议论,只是不时发出“哇”的感叹声,也许这样的声音正是他们给予眼前这足以令他们震撼的场景“最高”的评价。

“孩子们生活学习的环境比较闭塞,这样的活动可以让他们走出山村看看外面的精彩世界,是对孩子们一次非常好的教育。”汝阳一所小学的校长说。

这是中国一拖第二次组织山里“小客人”参加东方红工业游,去年来做客的孩子还通过他们的老师带来了对一拖的感谢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