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

技术研发

中国一拖在全省知识产权贯标认证推进会上做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15-06-0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宣贯《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推进全省贯标认证目标完成,5月底,河南省贯标认证培训推进会在郑州举办。省知识产权局韩平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企业处陈明媛副处长、认证机构负责人及中国一拖科技发展部代表出席开班仪式。
在贯标认证培训推进会上,陈明媛副处长提出了国家对贯标认证工作要求,认证机构负责人讲解了审核认证程序。随后作为全省首家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的中国一拖,就“管理体系构建、实施及认证实务”做了经验介绍。会上,一拖科技部长林敏部长结合公司贯标实践,提出“领导重视、方案明确、强力推进、持续完善”的贯标原则,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构建、管理规范的实施、知识产权管理文件编写、审核与认证等内容进行细致讲解,为落实省知识产权局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加快相关企业贯标工作进度,确保年底前全省完成20家企业贯标认证的工作目标提供了启发和帮助。

      各省辖市知识产权局主管领导、直管县(市)知识产权局负责人、第一批贯标试点企业贯标工作负责人、各试点咨询服务机构相关人员12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