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斩获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征文、微电影比赛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7-11-1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日前,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公布了征文比赛、微电影比赛获奖名单,中国一拖参赛作品获得两项大奖。其中,《为“我”做台拖拉机》获得征文比赛全国一等奖,《圆梦》获得微电影比赛全国二等奖。

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以“品牌创领,品质中国”为主题,共设上海、天津、深圳、青岛、郑州等21个分赛区,分为演讲、征文和微电影三种比赛形式。中国一拖在郑州分赛区的三项比赛中均表现优异,顺利入围三项比赛的全国总决赛。最终,《为“我”做台拖拉机》获得征文比赛全国一等奖,《圆梦》获得微电影比赛全国二等奖。同时,演讲比赛的全国总决赛将于121日在山东点燃战火,届时,中国一拖选手左彬彬将在全国大赛的舞台上展示一拖风采。

据介绍,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全国大赛,旨在让更多的企业讲述品牌在创新实践中的感人事迹,推动企业品牌创新发展,加快工业质量品牌建设,推进中国制造2025全面实施,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五届。在本届比赛中,主办方还将把60余家优秀企业品牌故事编辑成《优秀企业品牌故事选集》出版,进一步宣扬以质量品牌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培育企业树立品牌价值理念、强化品牌推广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