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为新年鼓干劲 为幸福齐奋斗 中国一拖领导走访慰问各单位岗位员工

发布时间:2018-02-2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22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中国一拖领导带队到各单位、部门走访慰问,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员工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鼓励员工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不断提升突破。
   
上午820分,中国一拖领导首先来到公司西办公大楼,看望慰问生产运行部、信息中心、集团(股份)财务部、人力资源部、技术发展部的员工。随后,中国一拖领导赵剡水、王二龙、吴勇等分别带队到二级单位走访慰问。
   
中国一拖董事长赵剡水带队走访慰问了中收公司、大拖装配厂、润滑油公司、特专车厂、福莱格公司、国贸公司、中非重工、现代生活服务中心。在中收公司,该厂正在召开2018年工作研讨会,赵剡水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工作,在新的一年里使收获机业务有更好的发展。在大拖装配厂,赵剡水等来到车间一线和正在工作的员工亲切握手,希望大拖装配厂在2018年取得新突破。在润滑油公司、特专车厂、福莱格公司、现代生活服务中心,赵剡水希望他们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提升突破。在国贸公司和中非重工,赵剡水希望不断提升能力,全力开拓市场,让东方红系列产品的销售再创佳绩。

   中国一拖党委书记王二龙带队到财务公司、安环部、资产管理部、营销中心、战略采购部、中小轮拖装配厂、采购中心、物流公司、工材所、燃油喷射公司、中成公司走访慰问。他们走进生产车间和部门,向员工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在营销中心渠道管理科、销售管理科、市场策划科、呼叫中心等地,王二龙等与售后服务人员、管理人员、销售人员等进行交流。王二龙说,2018年任务繁重,希望大家鼓足劲、开好头。王二龙强调售后服务和渠道管理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东方红打赢提质增效攻坚战。在中小轮拖装配厂、燃油喷射公司、中成公司等单位,王二龙一行来到生产线上,亲切慰问正在工作的一线员工,和大家握手问好,并与他们交流,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进步。
   
中国一拖党委副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吴勇带队走访了汇德公司、烟草机械公司、开创科技公司、齿轮厂、计量中心、柴油机公司、锻造厂、铸造公司、拖研所公司生产一线,了解生产情况,为一线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在烟草机械公司,吴勇和研发人员进行交流,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加快产品研发进度,为进一步打开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在柴油机公司,吴勇实地查看了装配一车间的新装配线,详细询问该生产线的调试情况和生产准备工作,希望柴油机公司高标准、严要求,把该生产线建设成行业标杆。在拖研所公司,吴勇向各研发部门的员工一一问候,希望他们扎实做好研发工作,为公司转型升级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