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国际感应热处理专家到中国一拖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日,工材所特邀美国著名感应热处理公司——Fluxtrolgs公司感应热处理专家Robert T. Ruffini先生到中国一拖进行技术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旨在使一拖感应热处理专业技术人员和工艺技术管理人员深入了解国外感应热处理技术的现状,进一步提升用先进理念及技术解决相关专业技术难题的能力,促进企业相关技术水平的提高。

交流中,Robert T. Ruffini先生从其小时候如何与感应热处理技术结缘作为切入点,结合实际案例生动讲述了计算机模拟在感应热处理领域内的应用、感应器的设计制造、导磁体的种类及其在感应器中的作用等,并与现场技术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参与交流的人员表示,此次技术交流为中国一拖带来了最新的国际感应热处理理念和国外先进的感应热处理技术,对中国一拖在该专业领域的工艺技术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此次活动,还邀请到全国感应热处理行业老专家、88岁高龄的工材所退休职工沈庆通给予相关指导。

来自制造工程部、拖研所公司、大拖装配厂、中小轮拖装配厂、柴油机公司、齿轮厂等单位的相关工艺技术领导、骨干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