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2018聚力产业创新院士洛阳行”部分院士到一拖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8月25日至30日,“2018聚力产业创新院士洛阳行”活动举行,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先进装备及材料、化工等领域的院士、专家齐聚洛阳,通过深入企业、咨询对接、精准服务,帮助企业提升创新能力,助推企业提质增效。

 

8月25日,李培根、郑裕国、尹泽勇等10余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到中国一拖考察调研。中国一拖朱卫江、王建军、李锋军等领导接待了院士及专家一行,并陪同考察调研大拖装配厂大轮拖生产线和智能生产车间。

在大轮拖生产线,中国一拖党委副书记、一拖股份总经理朱卫江向各位院士、专家介绍了中国一拖和大拖装配厂的基本情况。随后,中国一拖董事会秘书、一拖股份总经理助理王建军向院士、专家介绍了大轮拖的生产制造以及智能设备应用情况。在智能生产车间,王建军向院士、专家展示了智能生产车间数字化智能管理系统,介绍了智能生产车间的设备、生产及相关使用情况。

在考察调研中,院士、专家在听取介绍的同时,对中国一拖产品出口、信息化使用以及智能化程度和应用等进行详细询问,并对此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