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提升品质扩大品牌影响力 东方红油品:靓了

发布时间:2019-08-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记者从配件服务公司获悉,在刚刚结束的东方红油品新品推广暨2019年秋季订货会上,东方红润滑油系列产品受到经销商普遍好评和认可,在行业整体销量下降近20%的情况下,现场订货金额超过1000万元,为持续打造东方红油品竞争优势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配件服务公司围绕品质提升、系列优化、包装改进、防伪升级、渠道管理升级,内抓管理,外拓市场,在新客户开发方面取得成效。

   配件服务公司首先从提升产品品质、扩大品牌影响力着手,持续加强供应商队伍管理,引进行业领先的供应商,进一步完善质量追溯制度,促进了供应商质保能力的提升,有力保证了产品质量。同时,进一步优化产品系列,将东方红胜驰系列产品由原来的60多种优化为26种,采用统一包装和统一标识,在方便用户选购的同时,品牌识别度大大提升,得到了广大经销商和用户的认可。

   据配件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智能售前防伪标签的运用是这次东方红润滑油新包装的一个亮点。智能防伪标签包括镭射防伪和二维码防伪双保险,标签从商品上撕下来后立即自毁,无法再用,让假冒者难以仿冒、消费者方便识别。同时,二维码防伪还具备红包功能,用户可扫描二维码领取红包,对拉动终端销售起到了积极作用。

   配件服务公司还积极走访市场,进一步细分市场,在不同地区有针对性地采取不同的促销政策,持续开发新客户。今年以来,他们累计开发新客户50余家,有力支持了销售。同时,他们通过重点经销商走访、座谈会、调查问卷等多种渠道倾听经销商和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并第一时间拿出改进措施,使广大经销商对东方红品牌的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配件服务公司将针对订货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加快改进落实,以实际行动打造东方红油品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