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东方红农业服务平台亮相,5家县级运营中心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20-09-1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一拖东方红农业服务平台濮阳、原阳、滑县、清丰、新乡5家县级运营中心即将投入运营。

为承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加快先进农业装备的市场化应用,同时为农业生产提供更加专业化的农事服务,通过智能农机、数字化信息平台技术的应用,助力国家农业产业的升级发展,推动公司高端农机装备推广应用与服务项目落地,实现中国一拖的业务转型,中国一拖成立东方红农业服务平台。

东方红农业服务平台以满足国内主要粮食作物和相关经济作物生产为目标,通过配置智能装备与信息化管控系统,开展覆盖农业生产全过程的作业与管理,并延伸农业全链条的服务,有效提高农业生产效率、作业精度和智能化水平,引领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实现农机业务管理和社会服务有效融合。

94日,东方红农业服务平台举行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结业典礼暨出征仪式,17名新加入一拖农业服务项目部的员工经过近3个月的培训,将奔赴各运营中心,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中国一拖农业服务项目部负责人刘天奇为即将奔赴运营中心一线的17位新入职员工颁发结业证书,为5个县级运营中心授旗。

中国一拖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蔡济波说,东方红农业服务平台对国家而言,是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落地重要的路径和支撑,对中国一拖而言,是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对从事相关工作的个人而言,广阔天地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