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再交优异答卷 实现四季度集装箱班列运营“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10-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人来人往、“正面吊”来回穿梭……国庆假日期间,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一片忙碌。中国一拖物流公司铁路运输分公司的员工放弃休息,坚守在岗位上加班生产,仅10月7日当天,就有70个集装箱通过铁海联运班列发往宁波港。

据介绍,国庆假日期间,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的集装箱班列保持正常运行。中国一拖物流公司铁路运输分公司员工全部坚守岗位,8天累计到发集装箱693个标准箱(TEU),相当于去年同期到发量的1.8 倍。这是继9月份创1674个标准箱的集装箱月度外发最高纪录后,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交出的又一份优异答卷,也实现了四季度集装箱班列运营的“开门红”。

今年以来,中国一拖物流公司抢抓洛阳加快建设副中心城市和全国重要综合交通枢纽机遇,在大力推进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规划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挥综合资源优势,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及市场环境变化等带来的冲击,通过深化开放合作、创新运营模式、拓展市场客户、提升服务能力,不仅保证了铁海联运集装箱班列稳定运行,而且将原中亚班列延伸拓展为中欧班列,实现了集装箱业务量的逆势增长。截至9月底,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今年已累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4838标准箱(TEU),其中外发集装箱7168标准箱(TEU),同比增长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