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服务春耕,“金色服务”满电启航

发布时间:2021-03-0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月2日,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27支服务队已经全部就位,春耕所需备件也准备就绪,今年的‘金色服务’满电启航。

为做好2021年春季专项服务,柴油机公司各部门密切配合,在人员、车辆、物资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根据各大区市场保有量、业务预测量和机型特点等,在服务部统一部署下,春节后物流恢复第一天,柴油机公司春耕服务所需的各类备件第一时间发往全国各地中心库。目前,备件已下发各地服务站。同时,柴油机公司今年将实行紧急备件12小时就位政策,对用户急需的各类备件开通绿色通道,力争在最短时间内修复,实现用户利益最大化。在人员组织上,柴油机公司服务部抽调39位技术骨干,组成春季专项服务突击队,并调配9台服务专用车,确保无论何处用户的疑难问题都能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目前,各服务队已经就位,服务区域包括河北、山东、山西、陕西、甘肃、内蒙古、湖南以及东北和西南地区等。柴油机公司春耕专项服务正有序进行中。

为促进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今年柴油机公司还统一部署,以线上直播的形式,组织全国所有服务大区经理、服务站技师进行了四期专题培训。培训以服务知识和技能结构更新为重点,详细讲解东方红柴油机结构、技术特点、常见故障排除和维修保养技巧。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非道路国四切换,本次培训还增加了国四专题。同时,柴油机公司服务部以考试、巡回检查、多次复训的形式持续巩固培训效果,确保服务人员完全掌握相关技术。此外,柴油机公司服务部还组织各地经销商开展线上线下推介会和视频直播,向用户讲解东方红柴油机维修和保养知识。春节后,各地经销商已经组织线上线下培训10余场,受到广大用户欢迎。

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各服务队将发扬勇于担当、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快速解决好用户问题,持续提升用户对东方红品牌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