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火红七月,中国一拖重拖生产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2021-07-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七月举国上下喜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国一拖延续着今年以来的拖拉机高产态势,特别是重拖市场持续火爆。

上午8点,中国一拖大拖公司调试场就开始忙碌起来:7月的骄阳下,一台台新下线的东方红大轮拖正在等待入库前的最后调试。一位现场调试的员工,今年迎来了持续高产,虽然累,但大家干劲儿十足。

今年上半年,中国一拖大拖公司重拖产量同比有了大幅度提升。进入7月份,农机市场迎来了销售淡季,但东方红重拖市场需求依旧旺盛,预计将迎来又一个生产高峰期。

为保证市场订单,中国一拖大拖公司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针对生产拉动后的难点问题,发动广大员工想办法、出措施、抓落实,通过工艺布局优化,解决瓶颈工序,在人员总量下降的前提下实现生产效率大幅提升。为保证物资供应,中国一拖大拖公司实行零部件预警制度,按照生产计划提前储备零部件,并提前一天清点第二天生产所需零部件,避免因环保等突发因素带来的物资供应短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