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到中国一拖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02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带领调研组到中国一拖,就“十四五”规划对外开放重大举措落实情况开展民主监督性调研。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江凌参加调研,中国一拖党委副书记、一拖股份总经理刘继国接待并陪同调研。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省政协,及洛阳市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在东方红农耕博物馆,郑建邦一行了解了中国一拖的历史和发展情况,询问了中国一拖当前的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主销产品的具体情况。他说,中国一拖因时代而生,根据不同的时期生产出了适合发展需求的农机产品,为我国的农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中国一拖再接再厉,为我国农业机械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贡献力量。

在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郑建邦一行先后来到集装箱堆场、铁路站台认真察看了集装箱班列的运行情况,听取了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的建设规划。郑建邦对近两年中国一拖在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河南省、洛阳市、中国一拖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工业基础优势,持续高质量推进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建设,为国家和河南省的物流交通枢纽建设,以及洛阳市副中心城市和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要在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积极发展新产业、形成新业态,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塑造开放型经济新优势,在高水平开放中拥抱世界,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