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2021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盛大开幕东方红产品彰显强大实力

发布时间:2021-10-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026日,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青岛盛大开幕。中国一拖携大中马力拖拉机、收获机、柴油机、农机具及零配件参展,全方位展示了行业领先的农业机械研发、制造能力。

展会上,中国一拖无级变速拖拉机、动力换挡拖拉机、智能拖拉机、大中马力拖拉机、收获机、柴油机、农机具及零部件悉数亮相,彰显了行业领先的农业机械研发、制造、生产能力。参展的东方红拖拉机产品,功率覆盖50马力到320马力,均可配装东方红农机具,能够很好满足用户主粮作物和各类经济作物耕种全过程中的各类需求。

其中,东方红LW3204LW2304无级变速拖拉机是中国一拖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无级变速重型轮式拖拉机,特别适用于大型农场的耕、耙、复式作业等重负荷作业,代表了国产拖拉机的最高技术水平,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参观者的目光。东方红LF2204无人驾驶拖拉机采用自动驾驶系统,可实现自动控制农具和发动机,适用于旋耕、犁耕等多种作业,是一款无驾驶室无人化的大马力经济型拖拉机,其酷炫的外形引来众多观众合影留念。

参展的中马力拖拉机和收获机均为深受用户欢迎的畅销机型,许多用户特意到现场购机。参展的东方红柴油机采用新一代高压共轨动力平台,均为非道路国Ⅳ排放标准,不仅动力更强劲,也让农机作业时更节能、更高效。其中,参展的YTN系列采用四气门技术,已具备欧Ⅴ能力,成为本次展会中动力产品的热点。

展会期间,同步举办了农业农村部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专家指导组研讨交流会、2021年农机化主推技术现场演示活动暨培训班、全程机械化助力粮食安全专题报告会等。

据悉,本届展会会展面积22万平方米,报名企业达2000余家。展会以“乡村振兴·智慧农业”为主题,围绕推动农业机械化,从主要作物的耕种收环节向植保、秸秆处理、烘干等全过程延伸,由粮食作物向棉油糖、果蔬茶等经济作物扩展,从种植业向养殖业、初加工业、设施农业等全面发展,由平原地区向丘陵山区拓展,精心规划展区,全面优化传统展区,全新升级功能与特色专区,进一步创新体现国内产业集群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