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东方红柴油机40支服务队“三夏”出征

发布时间:2022-05-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16日,伴随着“出发”的指令,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的40支服务队奔赴三夏服务一线,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2022年三夏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大幕。

在国四切换的大背景下,今年三夏服务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为做好2022年三夏服务工作,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在人员、车辆、物资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目前,服务所需的各类备件已经下发各地服务站,确保了无论何时何地,只要用户需要,配件都能在最短时间内到达。针对跨区作业的用户,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将和配套主机厂开展精准服务、联合服务,将用户信息提前推送至各服务站,服务站主动电话联系用户,提前核实用户流向信息,了解用户作业区域、计划,提前储备服务备件;各服务大区将紧密配合,做好用户跨区作业的联动服务。同时,服务期间,呼叫中心400热线将开通夜班作业,力争全部指令5分钟限时下单至服务站,并同步微信推送指令至服务经理,确保服务过程全程跟踪监控,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此外,服务队员出发前均完成了核酸检测,并严格遵守服务区域防疫要求,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还为他们准备了口罩、免水洗手消毒凝胶、方便面等防疫物资,确保服务队员健健康康出发,平平安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