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夏收第一镰:数百台东方红小麦机出征记

发布时间:2022-05-2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19日,21台东方红小麦机“领衔”,近百台联合收割机、秸秆搂草机、秸秆打捆机排列整齐,在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集结,整装待发。2022年驻马店市小麦机收跨区作业暨遂平县30万亩秸秆离田整村集采社会化服务启动仪式火热进行,意味着为期半个月的三夏麦收大会战正式开始,确保颗粒归仓。

为保证今年麦收的顺利进行,中国一拖收获机具公司精心谋划,从全国各地协调东方红小麦机用户,组建了200多人的东方红小麦机跨区作业机收队,在今年麦收的第一站——驻马店集结,为驻马店地区麦收提供充足的机收资源。

中国一拖收获机具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麦收无忧,今年收获机具公司针对驻马店、许昌、漯河等地区投放了两个中心库,在全国200多家经销商处,投放了充足的备件储备,为今年小麦机收割作业提供了充足的备件保障,也让小麦机机手在跨区服务过程中不为备件担忧。

除了小麦机和备件外,今年收获机具公司还组织了近100夏收服务团队,配备服务车40余量,以确保服务人员和服务车辆的机动性,保证在用户遇到问题时及时为用户解决问题,让用户麦收无忧。

为打好这场麦收会战,保障参加会战的机手们“用好车,好用车”,前期,中国一拖收获机具公司首批5支东方红跨区服务队快速进入驻马店地区。短短几天时间,东方红跨区服务队通过上门访问、热情沟通、细心讲解指导、精细检修调试等方式,对100多位用户完成了“一对一”的贴心服务,获得用户和经销商的好评。此外,为快速有效的指导用户操作使用,服务队还开通了全时段线上服务项目,由指定的服务人员和用户通过微信建立联系,用户可随时随地与服务队沟通交流,及时解决疑虑,缩短停机时间。

“今年是第一年销售东方红小麦机,对产品、服务都有一些疑虑,但看到近期的情况,这些疑虑都被打消了。良好的口碑也促进了产品销售,这些天不少用户咨询,指定要买东方红小麦机,近期预计还能销售30台左右。”河南农吉农业服务公司负责人说,他们将全力以赴东方红服务队携手做好东方红小麦机的服务工作,全力保障30万亩小麦收割项目顺利完成。

当天下午,在驻马店市驿城区的麦地里,蓝天白云下,金灿灿的麦田中东方红小麦机忙碌着,不一会儿就收完了一大片地,用户捧着金灿灿的麦粒说:“东方红小麦机用着真不赖,收得干净,用着带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