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新闻动态

中国农机化导报 中国一拖回访国Ⅲ机用户

发布时间:2016-11-0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国Ⅲ柴油机投放市场后情况如何?用户口碑怎样?带着这一系列问题,中国一拖组织销售服务人员于近日,对河南省洛阳市周边的宜阳、嵩县的国Ⅲ柴油机新购机用户进行实地走访。

嵩县垚鑫农民烟草专业农机合作社动力机械之多、农机装备之全,在当地享有盛名。今年,该合作社购置了两台LX1204东方红拖拉机(配东方红国Ⅲ柴油机),在当地引起很大的轰动效应。走访人员来到该合作社时,正值几名潜在购机用户前来社里咨询。“中国一拖大企业、老品牌,产品值得信赖。东方红的国Ⅲ产品价格实惠、性能可靠、动力强劲、省油耐用、服务及时。而且,国Ⅲ整机三包两年,承诺是靠实力说话的。”合作社理事长蒋满仓说,“一拖有这样的信誉和实力,我们是放心的。东方红国Ⅲ整机,你们想买就买准没错,不需要犹豫。”

对中国一拖国Ⅲ机器满是信心的不止蒋满仓一人。宜阳县富民农机专业合作社业务覆盖附近10个县。理事长崔伟良说:“我们的社员与一拖东方红风雨同路,从80年代的15马力、18马力的小四轮开始就一直在使用东方红系列产品。现在全社共有11台拖拉机,有9台都是东方红。其中一台2005年购买的70马力东方红拖拉机使用到现在,整整10年没有修理过一次,连一颗螺丝钉都未动过,可谓是战绩卓著。”三十多年的使用经验让他对东方红情有独钟,“国Ⅲ东方红拖拉机因其性能可靠、油耗低,很受当地用户的青睐。购机首选东方红,本着这个理念,我们社里今年新购五台东方红国Ⅲ拖拉机。麦收期间,经小范围的使用效果很好,在秋收期间我们放心大胆地投入了使用,收益很好。”

中国一拖公司用户服务部河南中心经理焦洪涛向用户保证,公司针对国Ⅲ切换,制定了“上门强保、三包两年”的惠民政策,并在服务及时性上承诺,接到服务需求后,5分钟响应、2小时到位、24小时处理完毕,时刻保证用户专享“金色服务”。

另外,在国Ⅲ配件方面,公司还要求所有服务网络全部储备国Ⅲ配件,时刻保障配件充足。中国一拖还系统组织经销商定期为用户开展培训,详细讲解东方红国Ⅲ动力的特点、优势、使用、保养等要点,让用户认识、了解、熟悉、使用、认可国Ⅲ动力,积极推进国Ⅲ动力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