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战略采购中心购置10T载货汽车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2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声明:战略采购中心购置10T载货汽车项目已获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己具备招标条件,采用公开招标形式,招标人为战略采购中心,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要求、有能力的汽车生产商或汽车生产商的代理商积极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战略采购中心购置10T载货汽车项目

二、招标编号:CGZX2018-002

三、项目内容:购置10T载货汽车

四、数   量:贰辆

五、项目技术要求及附带条件

1、提供的产汽车质量标准必须符合相关国家标准或相关行业标准执行。

2、配置要求:

(一)、国五排放发动机。

(二)、货厢栏板内尺寸(长**高)6800*2300*600

)、ABS

、动力转向。

(五)、可调节方向盘。

(六)、原厂空调。

(七)、原厂钢丝胎。

(八)、可翻转驾驶室。

(九)、排气制动。

(十)、收音机+MP3

(十一)、车身颜色为红色

3、合同总价为附件“供货范围”中卖方提供的所有货物的费用及包装费用、技术资料、服务及技术指导、设备运输费用及设备安装、调试、检测费和车辆购置税、交强险、车船使用税、车损险、三责险、车上人员险、不计免赔险、新车入户费、营运证。

六、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战略采购中心机动科得到进一步的详细信息。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投标人具有完成同类项目的业绩,能很好的履行项目需求。

八、获取标书文件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523日——2017611

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地点:战略采购中心机动科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号(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四号门厂区内)。

九、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711日下午1400时整(北京时间)

投标及开标地点:战略采购中心物配一科会议室。

十、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ituo.com.cn)网上发布。

招标人:战略采购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号(一拖四号门厂区内)

联系人:王先生、李先生

电话:0379-64967237  64966474

 

 

 

2018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