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拖拉机整机试验环境仓及配套综合验证平台项目高温环境仓、低温试验室改造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第一阶段)

发布时间:2019-07-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的委托,就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拖拉机整机试验环境仓及配套综合验证平台项目高温环境仓、低温试验室改造采购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拖拉机整机试验环境仓及配套综合验证平台项目高温环境仓、低温试验室改造采购。

2采购编号:YTO2019-S013

3采购内容及标段划分:本项目为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拖拉机整机试验环境仓采购项目,共分为2个标段,其中:

Ⅰ标段为:高温环境仓采购;

Ⅱ标段为:低温试验室改造;

具体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4资金来源:国家补助资金及企业自筹,资金已到位。

5采购方式:本次采购采用两阶段磋商。第一阶段,供应商根据采购人提供的图纸、初步技术要求进行技术方案磋商。第二阶段,供应商就采购人最终的技术方案进行技术、商务磋商。未在第一阶段提交设计方案的,将不具备参加第二阶段磋商的资格。

6交货期:

Ⅰ标段:2020831日前,完成安装、调试和验收;

Ⅱ标段:20191231日前,完成安装、调试和验收。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须为具备本项目生产能力的生产商,不接受代理商。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备所提供产品的完全技术支持能力,可以及时的提供产品答疑和技术支持;

3、需提供“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中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和“中国裁判文书网” (http://wenshu.court.gov.cn/)网站的单位行贿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如被列入不良记录,视为不通过资格审查);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四、报名时间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请于2019715日至2019719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洛阳市学子街东方今典天汇中心707室)进行报名。

2、报名时供应商均需持: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3)网页查询结果截图。

以上资料报名时除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以外其他证件验原件、网页查询结果截图。留存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按顺序装订成册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竞争性磋商文件每份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五、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85日上午900分。

递交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天汇中心7楼第一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公告期为5个工作日。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 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

  :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39

联系人: 王女士(技术)、张女士(商务)

联系方式:0379-630570760379-62690297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东方今典天汇中心7707

联系人: 李女士

联系方式: 0379-60160751/60160752

邮箱:hnwx812@163.com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97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