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青年公寓烟感探测系统采购及安装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提高中国一拖青年公寓的消防安全技防管理水平,根据国家《消防法》及相关规定,东方红(洛阳)现代生活中心计划在中国一拖青年公寓加装烟感探测系统,本烟感探测系统项目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承接方。

一、比选条件及要求

(一)承接方须提供有效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二)承接方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三)本项目控制价为(人民币):220/(含税),超过控制价的将被拒绝。

二、项目概况:

(一)项目位置: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号中国一拖青年公寓。

(二)项目规模:青年公寓一期、二期的宿舍、办公室、会议室、走廊、楼梯、青年宾馆、大厂食堂,采购数量暂定450套。

(三)项目内容:

1.参选人严格遵照国家现行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规范要求,诚意报价,科学设计、有效安装烟感报警系统。

2.参选人应根据安装范围,合理设置烟感设备数量,确保方案设计合理可行。

3.参选人文明施工、安全施工,保障青年公寓良好环境,按照相关行业规定做好烟感报警系统工程内各项施工项目。

4.参选人主动承诺保障烟感报警系统工程的设备质量,提供最大诚意质保期。

5.烟感报警系统项目竣工,需经第三方有资质的检测单位验收合格,并提供检测报告后进行结算。

(四)工期:合同签订后30天。

(五)安全目标:杜绝死亡重伤事故。

(六)文明工地目标:达到市级文明工地目标和中国一拖“5S”标准。

三、响应文件份数

响应文件一份正本,一份副本,电子版一份。

四、比选方式

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和择优的原则,拟由我中心专家和相关人员共计5人组成磋商小组进行比选打分,汇总后总分第一名将被确定为最终承接方。

五、比选文件获取方式及时间、地点

  (一)请收到竞争性磋商邀请书的单位2021年9月27日起至2021年9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印章的复印件一份到东方红(洛阳)现代生活服务中心报名并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二)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套(含税),售后不退。

  (三)未在规定时间及地点报名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投标。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

(一)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1013830分。

(二)地点:东方红(洛阳)现代生活服务中心222会议室。

七、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地点:

同响应文件提交时间、地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江海

联系方式:18603793107

 

            202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