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K6项目研发系统平台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招标条件

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拖研所公司)K6项目研发系统平台服务项目已获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本项目目前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K6项目研发系统平台服务项目

2.2招标编号:LTSZ2021-01

2.3项目内容:K6项目,借鉴并引进全球先进的设计与制造协同模式,实现项目工程管理项目按照先进的设计- 生产制造、-财务成本等全业务的协同模式推进:完整的的项目工程(ECM)任务分解、发布和变更流程管理;跨不同业务单元/系统的产品数据集成;简化与所有内部业务部门和外部合作伙伴的协作。

K6研发与生产协同系统搭建主要是实现研发与生产等业务协同,主要业务包括:项目工程管理之项目管理、中控平台数据处理(物料、工艺、MBOM等)、SAP ERP相应研发任务产品的生产制造。主要内容如下:

1、搭建中控平台。实现:与CREOWindchillSAP ERP的数据集成交互;实现项目工程管理(项目号、任务分解与分发、跟踪等);中控平台数据处理(物料、工艺、MBOM等)。

2、工作任务单单号分级分层,关联K6项目研发计划及相应部门工作任务清单。

3、在相应公司(收获机具公司)ERP账套下创建新工厂,单独处理K6项目相关业务;

4、中控平台接收到任务(如:EBOM检入、工艺编制、MBOM搭建任务等)后,,触发相应的工作流,按流程完成工作任务单要,并提交证明材料;

项目实施单位范围:

Ø 组织单位

K6项目涉及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单位;洛阳收获机具有限公司。

Ø 业务范围

项目任务创建、任务分解与发布、工程变更管理等,项目涉及相关进度及辅助文档管理;物料管理、工艺编制、MBOM搭建等;与windchillSAP ERP集成交互应用,实现研发设计与生产制造全业务链协同管理;SAP ERP实施新工厂(FICOSDMMPPPS)。

2.4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

2.4实施地点: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

2.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2.6交 货 期:合同生效后6个月内完成项目实施并交付使用;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已实行“三证合一”的企业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行政管理部门取消或暂停经营资格且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无亏损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 投标方具有实施和开发“研发、生产协同系统开发与实施”项目6年以上的经验,有PLM研发系统与ERP系统协同一体化实施至少两个及以上同类用户单位近3年的成功案例,同时具备与SAP ERP、其他信息系统接口开发能力(至少两个用户单位成功实施近3年的案例)。

3.4投标人近三年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查询相关记录,投标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查询指南:进入首页-点击“高级搜索”-打开“案由”-选择“刑事案件-贪污贿赂”-查询企业选择“单位行贿”(投标人须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后公司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网站显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将被否绝。

3.5 投标人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将被取消投标资格;提供加盖公章的网页查询截图(“重大税收违法案件”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查询指南:进入首页-点击信用服务-选择相应内容进行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

注: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加盖单位公章,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有不良记录的将被否决)。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取得招标人同意,不允许以任何方式将本项目任何部分转包或分包给其他单位。

注:以上资格要求中相关证明文件均需在投标时提供原件,并将复印件加盖公章装入标书内。

4. 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0929日至20211010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到国隆项目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东风南路交叉口绿地原盛国际1号楼A12B层)持相关资料或通过网络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4.2现场获取,投标人均需携带(以下相关资料和证件):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后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提供原件或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3)“信用中国”、“中国裁判文书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截图(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截图原件)。

4.3网络获取,投标人需提供以上现场报名所需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无需原件)及联系人、联系方式发到glgljt168@163.com邮箱并电话确认;

4.4招标文件文件每套售价500/份,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102093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洛阳涧西区建设路182号洛阳东方宾馆一楼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http://hndzzbtb.hndrc.gov.cn/)、《国机集团通用采购管理信息平台》(http://epp.sinomach.com .cn/)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togroup.cn/)上发布,公告期为5个工作日。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

  址: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    

联 系 人:张先生

    话:0379-64966319

 

招标代理机构:国隆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东风南路交叉口绿地原盛国际1号楼A12B

联 系 人:常女士

    话:0371-55001517

    箱:glgljt168@163.com

国隆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