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一拖公司厂区食堂承包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项目概况:

为改善职工就餐环境、保障和改善食堂的饭菜质量、确保食品安全卫生、提高服务质量,东方红(洛阳)现代生活服务中心对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拖公司)厂区食堂经营方进行公开招标。各潜在投标人应在《国机集团通用采购管理信息平台》(http://epp.sinomach.com.cn/)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ituo.com.cn/)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11179时整(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编号:HNZB[2021]LY110

2.项目名称:一拖公司厂区食堂承包经营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招标内容:一拖公司厂区食堂承包经营权,本次招标分为2标段,Ⅰ标段(中心食堂+民族食堂),面积共计1165平方米,可容纳490人同时就餐;Ⅱ标段(锻造食堂+工业园食堂),面积1530平方米,可容纳672人同时就餐。

5.服务期限:一年(试用期两个月)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得低于300万元的独立法人。注册地在洛阳市以外的投标人,须在洛阳市开设分公司或分支机构,中标后将实地复核洛阳市分公司或分支机构,如有弄虚作假的,取消其中标资格。一拖公司厂区食堂现有经营方可以直接作为有效投标人参与投标。(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证件复印件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证件原件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投标人在以往经营过程中无食物中毒、火灾、生产事故、重大投诉等恶性事件、安全事故发生。(投标文件中附声明函并加盖单位公章,格式自拟)

4.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厨师团队且从业人员具有健康证,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投标文件中须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单位公章,格式自拟)

5.项目负责人、委托代理人为本单位正式职工,须提供本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 10 27日至2021 11 2 日,每日上午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14:30时至17:30 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

2.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滨河南路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号楼1802

3.方式:本项目接受现场或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如投标人网上获取,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及相关联系方式发至hnzfcglyfgs@163.com邮箱中,并电话告知招标代理机构。

4.售价:招标文件售价1000/份,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11179时整(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滨河南路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号楼1805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1117 9时整(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滨河南路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号楼1805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国机集团通用采购管理信息平台》(http://epp.sinomach.com.cn/)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ituo.com.cn/)网站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1027日至2021112日。

七、凡是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称:东方红(洛阳)现代生活服务中心

地址: 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         

联系人:郝女士 张先生       

联系方式:0379-64970060 0379-6496827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滨河南路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号楼1802

联系人:聂女士

联系方式:0379-62903131   13783176397

电子邮件:hnzfcglyf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