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一拖公司厂区食堂厨房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招标条件

一拖公司厂区食堂厨房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已获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东方红(洛阳)现代生活服务中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一拖公司厂区食堂厨房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2.2项目编码:HNZB[2021]LY112

2.3招标范围:一拖公司厂区食堂餐饮设备采购及安装,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清单。;

2.4交货地点:根据招标人要求

 2.5质量要求:符合行业验收合格标准;

2.6供货及安装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5个工作日;

2.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注册资金不低于300万元;

3.2凡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依法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且对采购的货物(见第四部分采购设备清单、技术参数、产品要求)具备生产或供货能力的生产商或代理供应商;

3.3 投标人需提供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栏目中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网站显示有不良行为记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

3.4投标人近三年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 gov.cn/)查询相关记录,网站显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投标人须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后公司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1027 日至202111 2 日,每日上午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14:30时至17:30 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在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滨河南路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号楼1802室获取招标文件。

4.2现场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的资料: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附联系方式)、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以上资料留存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4.3本项目接受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如投标人网上获取,须在4.1规定的时间内将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及相关联系方式发至hnzfcglyfgs@163.com邮箱中,并电话告知招标代理机构。

4.4 招标文件售价1000/份,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1 19 日上午9时整,地点为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滨河南路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号楼1805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国机集团通用采购管理信息平台》(http://epp.sinomach.com.cn/)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ituo.com.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方红(洛阳)现代生活服务中心

地址: 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        

联系人:郝女士 张先生       

联系方式:0379-64970060 0379-64968273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滨河南路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号楼1802

邮编:471000                              

联系人:聂女士

联系方式:0379-62903131   13783176397          

电子邮件:hnzfcglyfgs@163.com